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5期:第01版 首版

关于全省“五星级”厂务公开职代会单位的公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根据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于2 0 2 0 年6 月印发《关于开展“五星级”厂务公开职代会单位确认工作的通知》精神,各市、省级各产业工会及省总工会各单列单位认真组织、严格把关、积极推荐。经省协调小组办公室对照申报条件认真审核,省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联合评审,现将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协调小组拟确认的全省“五星级”厂务公开职代会单位予以公示(名单详见第二版),接受广大职工群众和社会的监督。如有不同意见,请于公布之日起5 个工作日内(2 0 2 0 年1 1 月2 3 日1 7 时前)向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反映。

电话/传真:0 2 9 -8 7 3 2 9 8 3 7

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

2 0 2 0 年1 1 月1 7 日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