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5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延安市总工会举办读书分享会暨展厨艺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范光艳 冯雪儿)为激励女职工继续发扬延安精神、劳模精神,加快提升综合素质,近日,延安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阅读使我快乐知识伴我前行”读书会暨女职工展厨艺包饺子活动。小小的活动,暖心的举措,让每一位女职工在活动中充分享受到工会带来的温暖。

在读书会上,1 4 位女职工精心制作P P T ,向在座人员分享了《心田上的百合花》《欲为大树莫与草争》等书籍,生动形象地为大家展示每部书籍的魅力及自己的独特见解。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会,不仅丰富了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引领更多女性坚持阅读,热爱阅读,不断提高女职工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时代新女性。

此外,为引导广大女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注重家庭、注重家风、注重家教要求,广泛开展好家风建设活动、提高女职工生活技巧,该总工会还组织女职工开展了展厨艺包饺子活动。

活动现场女职工分工协作,有人和面,有人拌馅,有人擀皮……她们个个动作娴熟,配合默契。随着活动的深入,现场更是一片火热,每个人都有条不紊地展示着各自的优势,在包饺子过程中,女职工时而谈谈工作上的事,时而聊聊家常,现场气氛融洽和谐。再看看她们包的饺子,形态各异,极具特色。

通过展厨艺包饺子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体会到了家庭、家风、家教好的重要性,也让女职工感受到市总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