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5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咸阳市总工会荣获“学习强国”多个奖项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咸工宣)1 1 月1 3 日,在中共咸阳市委宣传部召开的“学习强国”咸阳学习平台推进表彰会上,咸阳市总工会荣获“学习强国”咸阳学习平台优秀供稿单位和供稿直报点;市总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静撰写的“学习强国是我的良师益友”荣获“我与‘学习强国’的故事”征文优秀作品一等奖;市总宣教部张翟西滨荣获供稿优秀通讯员。

据统计,今年该市总在《工人日报》、人民网、中工网等中央级报刊媒体发表稿件8 9 篇,《陕西日报》《陕西工人报》等省级报刊媒体发表稿件1 4 5 篇,《咸阳日报》、咸阳电视台等市级媒体发表稿件5 2 篇。其中被“学习强国”平台选登2 9 篇。截至目前,共计发表消息、通讯和典型人物报道等各类稿件2 8 6 篇(幅、首)。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