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15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工会与西安儿童医院召开工作座谈会

郭大为会见西安儿童医院领导班子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阎瑞先)1 1 月3 0日下午,省总工会与西安儿童医院召开工作座谈会。会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会见了西安儿童医院领导班子。

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出席并讲话。省总工会副主席安强主持,副主席张永乐、女职工委主任李秀华、经审委主任刘伟等参加。西安儿童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安茂,党委书记、副院长吕喆,工会主席、副院长张宁新,纪委书记王慰翎,副院长陈艳妮、王垒、武海滨,总会计师郝同祺及省总工会、西安儿童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西安儿童医院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文化、医疗科研、疾病预防、项目建设、改革发展、工会工作等情况。他们表示,感谢长期以来省总工会对医院的关心和支持。作为省总工会的好邻居,要多与省总工会沟通协作,在服务职工方面发挥医院专长,提供周到、专业的医疗服务。希望省总工会加强工作指导,帮助提升综合医疗水平,共同打造国家儿童区域(西北)医疗中心。

省总工会表示,西安儿童医院是一所历史悠久、医疗成果显著、医疗资源丰富的综合性儿童专科医院。长期以来,保障着西安、陕西乃至周边省市职工群众家庭儿童的身心健康,精心护佑着祖国的花朵。要及时与西安儿童医院对接交流,了解医院面临的问题,在职工培训、医疗队伍建设、工会工作等方面,积极主动出主意、想办法,把工会的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在医院的发展中体现工会的担当作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