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15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一帮一 和谐同行”企业培育工作培训会举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赵院刚)1 1 月3 0 日,省总工会“一帮一,和谐同行”企业培育工作培训会在西安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霞出席并讲话。

今年4 月,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在全国组织实施“和谐同行”千户企业培育共同行动。我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结合实际,在全省7 个市选取了5 5 户企业作为培育对象。

赵霞指出,“一帮一”活动是“和谐同行”企业培育共同行动的具体落实。开展“一帮一”活动,能够帮助培育企业更快进入“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状态,让创建经验丰富的国家或省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她要求,培育企业、国家(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包抓单位要正确认识“和谐同行”企业培育共同行动的重要性和长期性,对标《陕西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价规范(试行)》,共同推动“一帮一”活动顺利开展。培育企业要虚心向先进企业学习,多走动、多沟通,取长补短;国家、省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要大方传授创建经验,多帮助、多带领,主动指导;包抓单位要做好“结对”企业的桥梁纽带,帮助解决培育对象的实际问题。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