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17期:第01版 首版

铜川市总工会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关键字:出力,献计,发展,高质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王何军)近日,铜川市总工会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耀民出席并讲话。全国劳模郝春侠分享获奖感受和体会。

会议要求,要迅速在全市工会系统掀起学习讲话精神的热潮,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宣传宣讲,全面抓好落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新形势,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任务,把广大职工团结起来,为实现铜川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坚持学以致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等方面下功夫,推进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