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21期:第01版 首版

扶风县:营造尊重劳模争当劳模浓厚氛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谢红江 程锋刚 晁巧平)近日,扶风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扶风县扶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技术部技术员、工程师、刚刚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王君在会上作了汇报发言,与会领导同王君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基层职工代表为王君献花。

会议要求,要在全县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研究制定劳模奖励激励机制,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职工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为建设工业强县贡献工人阶级的智慧和力量。

据悉,扶风县现有各级劳动模范9 7 名,其中省部级劳模2 1 人、市级劳模6 8 人、市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7 人,王君是扶风县唯一受表彰的全国劳模。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