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44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秦冀相依 守望相助

国网陕西电力捐赠防疫物资今晚抵河北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鲜康)1月9日,3辆车体印有“齐心抗疫情、秦冀一家亲”字样,满载消杀防护物资和农特产品的车辆,分别从乾县和洛川县出发运往河北。

这些饱含深情厚谊的防疫物资代表着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2万多名干部职工对河北战“疫”保电一线员工的爱心和祝福,展现了国企的担当和力量。

为了支持国网河北电力打赢抗疫保电战,国网陕西电力连夜组织医用和普通口罩26万个、防护服2000套、免洗消毒液2000瓶、消毒纸巾1万包,并从陕北对口扶贫地区特选了“梁家河”小米、“洛川苹果”等6460箱(袋),共计30余吨,捐赠给国网河北电力公司,为战“疫”保电一线的国网河北电力人提供物质保障和精神动力。

同时,此举也为贫困户解决产品销售问题,减少疫情对贫困户的影响。消杀防护物资全部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农特产品包装上均印有“秦冀相依、守望相助”标识,每件产品都经过精心筛选,努力把最好的产品送给战“疫”保电一线最可爱的人,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为战“疫”保电倾力护航,共同为决胜疫情而战斗。

据悉,全部物资将于今晚11时左右抵达河北石家庄。国网陕西电力严格按照河北省和国网公司相关要求,途中做好人员物资安全防护,保障物资运输顺利。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