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5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图片新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榆林地区降至-26℃的极低气温,但建设集团榆林公司第三项目部一批“蜘蛛侠”,为确保年度计划顺利完成,顶着刺骨的寒风在高空作业、在旷野施工,全面打好冬季施工攻坚战。

“一、二……一、二……”1月9日上午9时,笔者在该公司第三项目部施工现场看到,虽然寒风刺骨,但工人们动作娴熟、配合默契、喊着口号,将钢结构厂房的顶板有条不紊地“运送”到高空作业的五位“蜘蛛侠”手中,再由“蜘蛛侠”们将顶板安装到位。一天时间,他们完成了反吊顶板安装1200平方米,外板安装500平方米,屋面外板加工3430平方米。

同时,为了确保高空作业的安全性,该项目部制定分班现场蹲点值守制度,每日派出8名“红袖章”,对作业人员展开持续性动态管控,彰显了陕煤建设人爱岗敬业、敢于奉献、不怕吃苦、能打硬仗的精神风貌。

闫彩霞  高慧  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