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5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澄合矿业煤机公司“两个紧抓”营造廉洁过节氛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春节将至,澄合矿业煤机公司党委运用多种措施,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纠正四风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廉洁提醒教育,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过节氛围。

紧抓廉政思想教育不放松。通过廉洁提醒教育会,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和重要岗位人员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上级有关廉政规定等内容,收看反面典型案例宣传片,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紧抓春节期间纪律督查不放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廉洁承诺书,并经公司党群部审核后,制作牌板在公开栏内张贴公示,自觉接受广大职工群众的监督。以明察暗访措施,加大对党员干部自律督查力度,并设立举报信箱及电话,让职工群众便于监督。

(王文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