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5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铜川矿业欣荣公司促进班组建设再上新台阶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铜川矿业欣荣公司坚持以“夯实供电基础、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为目标,夯实安全基础,提升管理水平,有力推进班组建设再上新台阶。

据悉,该公司把班组管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注重传承、借鉴、创新,使班组建设更加具有影响力、亲和力和感召力。同时,重视对班组长的选拔和培养,真正把思想作风好、管理能力强、技术业务精的人员选拔到班组长岗位上来,并根据不同班组的工作性质,出台班组应具备的基本制度、资料、记录台账指导目录,实现班组基础管理标准化、规范化,使班组管理目标更明确、责任更清晰、制度更具体、协调更充分、沟通更及时、细节更到位,班组的自主管理日趋成熟,形成了全员参与、管理顺畅、执行有力、力争上游的团队精神,为公司安全供电夯实基础。

(来菲)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