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53期:第04版 综合新闻

工匠大咖来讲课

陕西工运学院聘请知名劳模专家为客座教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韩庆聚)近日,陕西工运学院负责人专程来到中航西飞、航天四院、中铁一局等单位,将大红的聘书呈给全国知名劳模、优秀班组长薛莹,时代楷模、大国工匠徐立平,全国劳模、最美奋斗者窦铁成,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吴继文等,聘请他们为陕西工运学院客座教授。

据介绍,此举是学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更好服务工会、服务职工、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对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推动形成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具有重要意义。此前,学院还聘请了我省著名文化学者、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建领,优秀党务工作者、陕煤集团总政工师李永刚,优秀工会工作者、陕鼓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建轩,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长庆油田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玉平,工运理论研究专家、省总工会原副主席陈一民,工运理论研究专家、省兵器工会原主任刘中会,职工艺术家、省总工会宣教部原副部长马亚飞等资深工会人为客座教授。

未来几年,学院还将进一步拓宽工会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继续扩大师资阵容、打造名师名课,不断提升培训质量和办学水平,在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工会干部队伍、培训企业一线优秀班组长、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养老护理员、大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方面推出更多举措,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