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5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绿宇公司荣获2020年度省级优秀园林企业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从省园林协会获悉,建设集团绿宇公司(陕西绿宇景观装饰有限公司)荣获陕西省2020年度优秀园林企业称号,这是该公司继2019年以来第二次获得的省级荣誉。同时,该公司承建的陕煤技术研究院西安总部研发基地室外景观一期工程荣获省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奖。

据悉,省级优秀园林企业奖项是陕西省园林绿化行业的最高荣誉奖项。近年来,该公司秉承“质量为重、信誉为先”的服务宗旨,始终坚持在成本控制下的设计施工一体化模式,对项目的每一个阶段、每一处细节严格管控,用实际行动履行责任与使命,以实用、经济、美观的园林设计和人们崇尚自然美的生态理念高标准,不断为客户提供超预期的优质服务。

(杨娜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