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5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韩城分公司提升党员干部防腐拒变能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建设集团韩城分公司党委持续做好“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为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氛围。

开展廉洁教育,持续做好“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的加法,以案明纪守底线。该分公司纪委结合各区域施工实际,要求副科级以上干部继续以高度自觉性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以案例明法纪、促整改,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开展监察监督,持续做好制度执行“力不从心”的减法,防患于未然。该分公司把监察监督作为加强内部管控与堵塞漏洞的有效抓手,充分发挥各单位纪检员优势,监督职能到一线,体现“前哨”作用,围绕项目部班子成员“五不准”、项目部“三公开”规定及工资奖金公开、废旧品管理等,每月开展效能监察,通过完善基础工作,规范日常管理,促进廉洁从业融入日常生产经营中。         (王怀民)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