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58期:第03版 企业瞭望

西安国际陆港集团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物流解决方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杨科嵩)由西安国际陆港集团打造的“一带一路”国际多式联运智慧物流枢纽平台“陆港云码头”,经过一年多公铁、海铁等一系列联运业务测试,于1月26日又成功完成了空铁联运业务测试。1月27日,这一针对中小微企业公开、透明、方便快捷的多式联运物流平台“陆港云码头”正式进入到试运营阶段,为中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全球物流解决方案。

“陆港云码头”通过公、铁、海、空等多种模式、多区间段的多式联运方式,创新线上数字化平台,利用物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为中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全球物流解决方案,实现业务线上化、可视化、精准化的优质体验。

据了解,客户只需登录“陆港云码头”平台,就可以随时随地完成线路选择、费用查询、资料上传、线上下单、运单跟踪等一系列国际多式联运解决方案。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