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59期:第01版 首版

吴志毅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月29日上午,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到航天四院、陕西电子信息集团西京电气公司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信与慰问金,并与劳模和困难职工代表进行座谈。

吴志毅激励劳模要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他鼓励困难职工要坚定信心,相信企业,相信工会,相信党,坚强面对生活的困难,提高抗风险能力,争取早日实现解困脱困。

吴志毅强调,维护服务职工是工会组织的基本职责,企业工会应该关心关爱劳模,为他们干事创业提供良好条件。要开拓思路、积极协调,争取多方资源,帮助困难职工过上幸福生活,做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目前,省国防工会2021年双节送温暖活动全面启动,本级投入近160余万元用于慰问48家单位的劳模、困难职工及节假日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并通过“温暖速递”向100名困难职工送去大礼包,向500名困难职工送去春联和“福”字。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