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59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挂牌

关键字:挂牌,有限公司,集团,控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王何军)1月30日上午,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省高速集团、省交建集团、省交投集团等17家交通企业合并。

据了解,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是省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授权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省交通运输厅负责行业管理和业务指导。新组建的集团以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陕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集团公司为基础,合并了陕西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西安公路研究院等其他17户企业。截至2020年底,企业资产总额为5651亿元,员工总数3万余名,养护管理公路里程5990公里。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