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66期:第08版 陕煤四版

就地过大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月4日农历小年,铜川冶坪分公司开展“猜安全灯谜,送贺岁春联”迎新年活动。现场几名矿山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400余个彩色灯谜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营造了文明、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李胜会  李迅  摄

春节将至,因疫情让无数人停下返乡的脚步就地过年。韩城矿业公司工会倡议职工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年,并为职工准备了春节大礼包。据悉,桑树坪二号井综采队等职工月出勤在18个以上,可以拿到3000元保勤补贴,同时矿区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及歌曲、舞蹈、小品等视频节目录制活动,为职工送去精神食粮和温馨的祝福。据统计,春节期间井下职工出勤率保持在80%以上。

程仙芳 摄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陕焦公司干部职工向陕煤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人士拜年!过去一年,该公司坚定不移按照“技融双驱、焦炭做精、化工做优、贸易做大,企业做强”的战略思路,精准聚焦“11255”高质量发展目标,努力打造基业长青的一流焦化企业。

侯龙  摄

“2021年,你们有什么新年愿望?”在建设集团机电安装公司西卓项目部施工现场,几名刚入职的年轻小伙子正一边敷设电缆,一边畅所欲言谈新年愿望:“跟着师傅,脚踏实地学本领,先立业后成家。”图为该公司青年职工坚守一线迎接新年。

范亚文  史青鑫  摄

“翰墨飘香送祥瑞,春联报喜年味浓”。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彬长矿业小庄矿书画协会成员齐聚一堂,用手中的笔墨写下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同时该矿全体女工通过拍摄新春祝福视频,表达对新年的憧憬。

郭庆  夏辉  摄

为了让就地过年职工过一个幸福年,中能煤田公司用红包和免费菜单缓解大伙的思乡之情,精心策划从除夕到正月十五天天都有猜灯谜等形式多样的小节目。图为该公司基层区队职工向矿区职工拜年。王惠武  摄

“这张廉洁窗花,出自一位男同事之手,真是不能想象”……2月起,蒲洁能化公司办公楼大厅突然成了“网红”打卡地。原来蒲洁能化公司在举办“携手迎新春,欢乐过大年”系列活动,除了剪窗花活动,该公司工会还邀请书法爱好者为员工写春联、送春联,传递满满祝福。

曹亚婷  摄

“恭祝陕煤集团全体职工新春快乐!建设集团韩城分公司秉承‘凝心聚力善建勤为’的企业精神,本着科学发展、质量兴企、诚信经营、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竭诚与社会各界合作。”新春来临之际,建设集团韩城分公司干部职工向陕煤集团全体职工拜年。

孙莹  摄

2月5日,蒲白矿业工会启动“新春送福,工会有礼”活动,矿区工会主席党亚明一行为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送去春联及党政工领导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高永生  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