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72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收到汉阴县委县政府感谢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2 月9 日,陕煤集团收到来自汉阴县委、县政府的感谢信,感谢陕煤集团一年来对汉阴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支持。

感谢信中说,2 0 2 0 年,陕煤集团发挥“两联一包”扶贫牵头单位职责,带领1 4家省级帮扶单位履行国企责任,派驻汉阴县的2 8 名扶贫干部在挂职副县长和工作站的带领下,发扬陕煤“三特”精神,在向深度贫困堡垒发起总攻的决胜之年,与汉阴人民携手同心,交出了一份扶贫协作的优异答卷。

感谢信中表示,在陕煤集团对汉阴县的帮扶实践中,陕煤集团锻炼了队伍、展示了形象、扩大了影响,在安康市和汉阴县两级表彰中,陕煤驻汉工作组、派出单位和帮扶干部收获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满贯”。汉阴县委、县政府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汉阴人民将永远铭记这份深情厚意。

2 0 2 0 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陕煤集团雪中送炭,向汉阴县捐赠口罩2万只、酒精1 0 0 0 公斤,捐赠有机蔬菜3 万斤,帮销土鸡1 8 0 0 余只,输送务工岗位1 0 0 余个;筹措1 0 0 0 万元资金支持,县人民医院南区分院一层公卫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投资2 0 0 0 万汉阴信服大数据项目落地,漩涡镇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加快建设,就业扶贫持续发力;定制汉阴扶贫“大礼包”,累计采购农副产品1 .2 亿元,消费扶贫强势推进;为奖教、奖学、助学,陕煤集团出资5 0 0 万元设立陕煤集团汉阴县教育关爱基金,从2 0 2 0 年起逐年发放1 0 0万;实施百名人才培养工程,目前已完成第一期2 1 人挂职培训,为后续乡村振兴培育优秀人才。同时,打出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农旅扶贫、特色扶贫组合出拳,巩固提升具有陕煤特色的全省国企精准扶贫样板。 (汪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