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72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供应链荣膺2 0 2 0 年度全省“两稳一促”优秀企业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从省商务厅获悉,陕煤供应链公司荣获陕西省2 0 2 0 年度“两稳一促”优秀企业称号。这是公司成立当年即获得的省级荣誉,也是对该公司在陕西省外贸经济发展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充分肯定,彰显了公司在成长性、竞争力、创新力等方面得到客户和社会、政府一致认可,成为我省对外贸易的重要窗口。

供应链公司作为陕煤集团所属二级混合所有制合资企业。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与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俄罗斯、菲律宾、新加坡等国矿山企业及石油供应商保持良好的业务关系,面对2 0 2 0 年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任务和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在陕煤集团的坚强领导下,供应链公司自我加压,负重奋进,夺取了疫情防控和销售运行的双胜利。去年全年完成煤炭销售量5 0 0 0 万吨,其中,内贸煤4 3 4 5 万吨,进口煤6 3 9 万吨,转口煤炭1 6 万吨,油品销售量7 0 万吨,其它大宗商品销售量3 0 万吨,全年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实现了运营第一年“开门红”。按照企业生命周期理论,该公司应处于“创业阶段”,但基于双方股东原有的坚实基础,公司成立后迅速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步入从思想融合、管理融合、协作融合进入加速聚变的新阶段,公司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快速跃升,成功将公司发展推向“成长阶段”。 (刘增跃)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