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72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技术研究院渭南矿用高分子材料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2 月1 8 日,正月初七,恰逢传统节气雨水,在研究院渭南矿用高分子材料研发生产基地,渭南市委市政府召开了“渭南市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渭南高新区高分子材料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热烈隆重的气氛中吹响了牛年开工建设的集结号。

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市长王琳等地方领导,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陕煤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技术研究院院长闵小建,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沈兰禹出席了开工仪式。

陕煤研究院根据发展需求和规划,将在渭南打造高新、华州、蒲城3 大产业基地,本次开工的渭南高新区矿用高分子材料研发生产基地,首期计划投资1 0 亿元,将建设以矿用新材料、智能装备技术开发等为支撑的行业一流研发平台和高分子材料、无机材料示范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2 0 亿元以上,后续还将继续在矿用智能检测、检测及装备、喷浆智能机器人方面开展技术开发与产业发展工作,最终将渭南高新基地打造成先进矿用材料、智能装备制造为支撑的工业化开发和产业化示范基地。

陕煤集团和陕煤研究院表示,将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凝心聚力开局起步,只争朝夕奋战牛年,早日为渭南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渭南市全年安排重点项目5 2 7个,总投资3 2 9 8 亿元,年度投资1 0 6 1 亿元,其中制造业项目1 1 0 个,总投资5 7 0 亿元;新开工项目2 9 7 个,总投资1 2 0 0 亿元。本次集中开工项目7 5 个,总投资1 8 9 亿元,涵盖创新驱动发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传统产业改造升级、能源化工、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生态环境等多个领域。

作为陕西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建设项目开工活动”渭南分会场,会议以视频形式与全省同步召开。陕煤研究院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以及渭南陕煤启辰科技有限公司和华州分公司职工队伍参加了活动。 (杨帆)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