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7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化公司:“六举措”做好全面对标工作

关键字:工作,面对,做好,举措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新的一年,陕化公司围绕“三层七类”对标主题,从六个方面着力,全力做好全面对标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强动力。

牢筑对标机制根基,压实对标管理与业绩考核挂靠的主体责任,促进对标工作持续强固根基;加快对标管理融合,扩大对标管理的覆盖面,提高对标与日常工作的融合度;做精指标对标工作,以“设计指标与运行历史最佳”,促进各项工作不断查漏补缺、持续改进;加大课题对标力度,与对标咨询公司合作,开启对标随时申报、随时结题、随时奖励机制;增强对标工作管控力,做细对标考评工作;扩大对标工作影响力,让对标管理真正成为推动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管理利器。 (张向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