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7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澄合分公司与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建设集团澄合分公司在企业持续发展、效益不断增长的同时,想方设法让每一位职工共享企业发展的成果,实现了企业经济效益和职工收益的同步增长。

据悉,该公司2 0 2 0 年完成产值收入1 0 .1 7 亿元,同比增长2 3 .1 2 %,实现利润4 1 4 3 .8 3 万元,安全生产保持良好态势,施工生产经营跃上一个新台阶。职工年人均收入1 0 .6 7 万元,较上年增长了1 1 .6 2 %。全年投入职工健康体检、扶贫帮困送温暖资金4 0 余万元,购置并发放扶贫产品1 7 万余元,同时坚持开展“两堂一舍”巡查评比活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环境,持续提升职工的凝聚力和对企业的认同感,不断提高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让职工体面劳动、舒心工作、享有尊严、幸福生活,充分享受公司发展带来的红利。 (何丙玉 郑启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