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99期:第01版 首版

省国防工会一届八次全委会议召开

努力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刘强)3 月3 0 日上午,省国防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倩黎、省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刘伟出席。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作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省总工会和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各项工作部署,统筹开展庆祝建党1 0 0 周年系列活动。要围绕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推进劳动和技能竞赛广泛深入持久开展,扎实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年”各项工作。要聚焦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努力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完善服务职工工作体系,切实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要夯实基层工会工作基础,加强工会干部队伍素质建设,提高新形势下服务职工服务大局的能力。努力成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的一支有生力量,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