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99期:第01版 首版

省传播学会到本报调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赵锦荣(右二)在本报编辑部调研。

本报讯(记者 鲜康)3 月3 1 日,陕西省传播学会会长赵锦荣一行到陕西工人报社调研指导工作。

赵锦荣一行先后参观了报社为职工精心打造的舒适、整洁、惬意的工作生活环境。省传播学会副会长,陕西工人报社社长、总编辑王琴茹详细介绍了报社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民主管理以及媒体融合等。

座谈会上,赵锦荣一行表示,《陕西工人报》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报道广大职工新成就和新经验,弘扬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的新思想和新精神,反映基层职工的正当要求和合理建议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报纸版面、内容及形式日益向好,办公和职工生活条件改善让职工更加具有凝聚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创新发展让报纸更加贴近广大职工。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