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35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代表队荣获省国资委系统党史知识竞赛二等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5 月1 7 日,陕煤集团代表队经多轮激烈角逐,在“永远跟党走百年再起航,国企勇担当”省国资委系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中以2 4 7 分的佳绩荣获二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系统企业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切实激发系统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激情,省国资委党委、“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西部网联合主办了陕西省国资委系统“永远跟党走百年再起航,国企勇担当”党史知识竞赛,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此次竞赛。此次竞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陕煤集团等来自省国资委系统的8 支代表队从预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陕煤集团代表队由来自陕北矿业公司、北元化工公司、蒲白矿业公司的5 名选手组成。参赛前,集团代表队进行了封闭式集训。集训期间,在集团宣传部的组织下,队员们制定了详细的备战方案,通过个人自学、集体讨论、赛场模拟、网络答题、阶段测验等多种有效手段,提升了学习效果、巩固了学习成果。5 月1 7 日的决赛竞争异常激烈,陕煤集团代表队最终凭借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以零失误的优异表现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比赛二等奖。 (张璞玉)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