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26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渭化公司获“2017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根据《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关于发布“2017年度节能减排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渭化公司所属陕西渭河重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渭南高新区渭河洁能有限公司均获得“2017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洁能公司继5月份获得“2017年甲醇行业节能先进企业”后的又一殊荣。

渭化公司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一方面,建立健全了能源管理组织机构及能源管理体系,积极开展能效对标,全面推进能源管理精细化,不断提高能源管控水平。另一方面,通过大量实施节能项目,持续挖掘节能降耗潜力,不断提升能源利用效率,实现能源消耗的持续降低。此外,“三废”排放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在实现达标排放甚至超低排放的同时,不断加大“三废”的回收利用力度,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丁彩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