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26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西证监局组织辖区投资者走进黄陵矿业公司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7月10日,陕西证监局组织辖区投资者30余人到黄陵矿业公司进行“走进上市公司”活动。

此次活动是按照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投资者保护和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工作要求,以“股东来了”活动为契机,组织投资者们走进上市公司、了解上市公司,进而提升他们“知权、行权、维权”和风险防范意识,更大程度上获取双方信任,促进长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当天下午,投资者们参观了黄陵矿业公司文化中心、一号煤矿核算中心、物资超市、地面指挥控制中心和井下实训基地等,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科技创新、企业文化建设情况。投资者们就陕西煤业和黄陵矿业公司发展战略、融资来源、未来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投资者们纷纷表示,黄陵矿业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令人瞩目,智能化无人开采技术、煤电联产、绿色发展循环经济,不仅实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公司上下展现出来的精细化管理的企业文化令大家印象尤为深刻,充分展示了陕西煤业发展前景,彰显了国有大型企业的风范,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沟通。(管兵蔡华王斌)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