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26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2018年高校毕业生集中军训在澄合培训中心顺利开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经过20天的精心筹备,7月15日,澄合培训中心焕然一新,彩旗飘扬,校园广播时而军歌嘹亮,时而欢迎词滚动播放,处处都是欢迎新学员的热闹景象。

从上午8点到下午15点,270余名来自铜川、韩城、彬长等九家兄弟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在单位组织下,来到澄合培训中心按时报到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是陕煤集团为了优化企业人才队伍结构,加强人才培养和储备,实施人才队伍建设“万人计划”迈出的第一步,本次培训学员是陕煤集团2018年通过校园招聘和社会化选聘的方式招录的第一批计划内学员。

按照计划从7月15日开始,学员们将开始接受为期15天的军事训练。为此,澄合培训中心特聘专业的军队教官,借助军事化训练和管理方式,旨在培养学员的坚强毅力和高效执行力,提高团队协作、加强纪律性,全面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在这15天期间,他们将训练军事队列、军体拳、整理内务等一系列军事化操练项目。

在军训期间,为了让新入职学员尽快了解集团企业文化,适应工作环境,满足工作要求,还开设了企业管理、发展战略、职业发展、企业文化、安全生产、薪酬社保、员工管理七大部分培训内容。此次入职培训为学员了解集团公司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渠道,更为学员融入新单位注入了动力和信心。

澄合培训中心作为此次培训的主战场,自从接受重任以来,在矿业公司领导小组的带领下,放弃周末休息,人人进入连轴转的备战状态,围绕学员的“吃住学乐”,为打造高规格、高标准、让学员满意的集团培训班想方设法改善条件,一名刚刚踏进公寓楼的学员惊呼,“培训条件这么好?超出了我的想象,比我家好多了……”

随着教官的到位,目前军训已正式启动。

(雷红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