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26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焦公司 70万吨煤场洗轮设施运行良好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陕焦公司70万吨煤场洗轮设施从4月下旬开始施工,在承建单位和公司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6月5日洗轮设施开始试运行。根据车间安排,洗轮设施具体由煤场管理班负责其日常管理工作,同时车间还制定了《煤场管理规定》和《煤场洗轮设施管理制度》,为洗轮设施长期运行奠定了基础。6月中旬,施工单位对洗轮设施进出口基础进行了加固处理,同时还协调加装了高压洗车系统,进一步提高了轮胎冲洗效果。所有车辆全部经过冲洗后驶离煤场,做到了正常卸煤和轮胎清洗两不误。同时煤场管理班重视日常管理,及时组织人员清理积煤积水,加强设施维护保养,保证了洗轮设施正常运行,全面满足了环保需要。

(张增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