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79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彬长矿业文家坡矿

步入智能化考勤管理新时代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期,彬长矿业文家坡矿引进了L900型多功能虹膜安全仪,进一步加强了“三统一”管理。

据悉,该设备以虹膜识别技术为核心,具有识别速度快、防尘效果好、适应性强的优点,还配备体温测量、酒精测试和安全知识测试等功能,设备规格为510mm×430mm×1710mm,2个远近自动切换高精度摄像头可在0.3秒内精准识别考勤人员信息,储存容量高达10000职工的入井信息。自该设备投入运行后,考勤效率较以往提高了30%,有效减少了入井高峰期职工等候时间长、虹膜识别不精准等问题。同时,该设备还可配合KJ69J精准定位系统,实时监测井下作业人员的数量及身份,实现了人员考勤智能化、信息化管理。(甄景林  田梦岐)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