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79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机电安装公司

荣获省级优质工程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从陕西省煤炭协会质量监督总站传来喜讯,建设集团机电安装公司承建的小保当二号煤矿主提升胶带运输系统安装工程,荣获省级优质工程奖。

据悉,该工程施工包含二号主斜井及大巷胶带机安装,其中主斜井坡度12°,全程无变坡点。工程量为安装带式输送机5900米、胶带12200米。项目建设伊始,该公司以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为标准,严格规程,自主创新,采用一种长距离超宽大倾角主斜井输煤胶带展放施工工艺,既缩短工期、提高放带效率,又降低施工风险,实现平安建设,凭借优秀的施工组织能力和精湛的安装技术,赢得业主及省质监站认可,为参评煤炭行业优质工程及“太阳杯”奠定良好基础。(范亚文  唐岐)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