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07期:第03版 企业瞭望

陕西建工控股集团

开出全国单一客户上线首日最大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王何军)9月2日,记者从陕西建工控股集团获悉,近日上海票据交易所(以下简称票交所)供应链票据系统正式上线,该集团在系统上线首日顺利开单4亿元,为全国单一客户上线首日最大单,标志着陕建开辟了票据市场融资新渠道。

建筑企业上下游供应商多为中小微企业,长期面临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陕建通过招商银行“云证”平台接入票交所供应链票据业务,既提高了他们在全国票据市场知名度和认可度,也丰富了企业支付结算方式,引领了票据结算趋势,降低了企业资金压力,更是突破了现有银行授信的限制,在全国市场范围内对接金融资源,进一步拓展融资渠道,有助于降低产业链融资成本,让利中小微民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