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07期:第03版 企业瞭望

陕西石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0万余元资助25名困难学子圆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欣)8月26日,一年一度的石羊爱心基金“金秋助学”活动在陕西石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邦淇公司拉开帷幕,经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筛选审核,本年度为石羊集团25名困难员工子女及上下游困难客户子女发放助学金101000元。

受助学生参观了西安邦淇公司新建的省重点项目100万吨植物蛋白生产线,了解生产加工和全产业链建设情况;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对石羊集团科技领先、品质领先、效率领先、文化领先的企业目标有了深入了解。多年来,石羊集团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累计对500余名困难员工、产业链上下游、生态圈困难家庭子女进行爱心帮扶。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