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14期:第08版 陕煤四版

运销集团大秦公司

生产经营和风险防控两手抓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运销集团大秦公司以生产经营和风险防控为抓手,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据悉,该公司增强忧患意识,教育职工防风险、守底线,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深入分析问题原因,增强驾驭风险挑战本领,并聚焦重点,严格制度落实。在疫情防控方面,坚持日消杀与报告制度,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同时,先后组织开展了《职业病防治法》线上知识答题与消防安全演练等活动,参与举办“珍爱生命,远离烟草”健康知识、消防知识、新冠病毒防控知识讲座,在办公区域悬挂安全知识、安全警示标志牌,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孙文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