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14期:第08版 陕煤四版

建设集团咸阳分公司

掀起学习《安全生产法》热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强化落实全员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基础,连日来,建设集团咸阳分公司迅速行动,掀起了一股学习新《安全生产法》的热潮。

据悉,该分公司充分利用网络媒体、PPT讲解、宣传展板及发放书籍等方式,大力普及安全生产防范知识,让“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理念入脑入心,并把宣传贯彻活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立查立改,全面夯实企业安全生产根基。同时,该分公司还结合新《安全生产法》,对安全管理的重点工作进行梳理,依法修订完善,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深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简翼)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