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26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西安市级机关公开遴选65名公务员

10月11日起现场报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顾荣)为进一步加强和优化市级机关公务员队伍建设,西安市委组织部将组织开展2021年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

本次市级机关(参照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65名。报考范围包括:1.全市区(县)级及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担任正科级及以下领导职务和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相当职级层次的公务员。2.全市区(县)级及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担任正科级及以下领导职务和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相当职级层次的工作人员。市级部门垂直管理单位、派出机构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也可报考。

报考条件包括: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并满足公务员录用相关服务年限规定;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以及具有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任职经历等。

本次遴选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1日至1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报名地点: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培训中心(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84号)。

遴选具体职位及报名时需提交资料,可登录古都先锋网、古都先锋微信公众号查询。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