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26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2021秦岭楼观赏秋旅游节开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薛生贵)9月29日,由秦岭国家植物园、秦岭四宝科学公园、楼观台国家森林公园和说经台等九家单位共同举办的“2021秦岭楼观赏秋旅游节”在秦岭国家植物园启动。

“2021秦岭楼观赏秋旅游节”最大亮点是“秦岭楼观一票通”的推出游客购买后即可一票畅游秦岭国家植物园、秦岭四宝科学公园、赵公明文化景区(含财神民俗文化馆)、终南山古楼观历史文化景区(含中华《道德经》文化苑)、延生观和化女泉等景区,票价原价150元/张,通票仅需55元/张,通票在楼观区域两天内有效。

9月29日至10月25日,楼观各景区还将举办多个亮点活动,秦岭国家植物园推出大型专科专类园香草园,精品兰花展。秦岭四宝科学公园举办森林运动会,游客朋友们可以在这里观赏到大熊猫、朱鹮、羚牛、金丝猴及秦岭地区分布的珍稀野生动物等180头(只)。

“秦岭楼观一票通”9月29日起正式开售,广大市民可在秦岭国家植物园、秦岭四宝科学公园、赵公明文化景区和终南山古楼观历史文化景区售票处购买,同时开通网络售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