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26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长安第二碗》将代表陕西参加中国戏剧节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赵院刚)9月29日,记者从西安话剧院获悉,话剧《长安第二碗》将代表陕西参加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

本届戏剧节将于10月9日在武汉举行,我省选送的话剧《长安第二碗》以一家葫芦头泡馍馆的兴衰沉浮为切入点,讲述了新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波澜壮阔的社会进程。让观众从一碗葫芦头泡馍的高汤中,照见时代,照见自己。该剧先后入选文化和旅游部《2019年全国舞台艺术现实题材创作作品计划》、2020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创作扶持工程重点扶持剧目、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等。10月7日、8日,该剧将在西安新城剧场再次上演。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