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35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富平县困难职工援助中心

对特困职工进行心贴心服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周志新  翟向丽)近年来,富平县困难职工援助中心坚持依档帮扶、精准施策、实名制发放的原则,开展常态化职工帮扶服务工作,为因病、因学、因残、因意外致困的特困职工进行心贴心服务。

今年9月初,援助中心与各基层工会深入在档困难职工家庭进行走访核查,了解到4户困难职工子女符合“金秋助学”的救助条件,及时进行登记,上报救助表册,每人发放助学金3000元。在开展“金秋助学”的同时,根据县总制定的困难职工防返贫预警机制,援助中心对在档13户特困职工进行了跟踪核查摸排,每户发放2000元生活救助金,同时与残联等部门进行沟通协调,落实好困难职工享受国家精神残疾免费托养政策,缓解了职工家庭生活困难程度。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