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4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煤层气榆林分公司

“工资天天算”公示制度得民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自从工资天天算以来,公司的事就是自己家的事。”四班班长任向成说,该公司把入井、进尺、节支降耗等纳入考核中,职工逐渐树立了主人翁意识,人人操心班上的工作,个个为班上的事出谋划策,安全生产进度提升5%以上,工资提高8%以上,每位职工高兴得心里乐开了“花”。

近期,煤层气榆林分公司实行工资天天算公示制度,实现下班后4小时就公示当日工资。“原来,要我生产安全。现在,我要生产安全。”三班班长刘博伟说,该公司把生产安全纳入考核中,现在人人主动学习《安全口袋书》蔚然成风,不懂就问成为一种时尚,生产现场隐患排查整改、作业过程互相提醒成为习惯。(徐云杰)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