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4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黄陵矿业机电公司

夯实隐患整改“电子销号”管理措施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在黄陵矿业机电公司一楼大厅的电子大屏上,滚动播放着月度隐患整改报表,这是该公司推行隐患整改“电子销号”管理的一个缩影。

据悉,该公司坚持以干部走动式管理和月度安全大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隐患大检查、大排查,每月底前对检查发现的隐患进行统一编号,按照隐患等级、整改时限、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进行统计汇总,汇总结果下发至各单位负责人,并在电子大屏上进行24小时滚动播放,待隐患整改后予以销号。同时,该公司坚持把隐患整改情况纳入月度绩效考核,对隐患整改不彻底、不到位、慢半拍的单位进行通报、约谈、处罚。(曹川)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