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4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集团榆林销售公司

以案例抓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当前,面对煤炭市场持续上行、货源紧俏关键时刻,运销集团榆林销售公司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据悉,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内蒙古对煤炭资源领域腐败问题倒查20年等内容,集中观看专题片《乌金除垢,涉煤落马官员忏悔录》等。党员干部表示,此次警示教育以案释纪、以案明法,内容切合实际,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并将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一定要始终做到坚定信仰、守住初心,坚守纪律红线、法律底线,做一名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煤炭销售从业人员。(冷霜  黄棣)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