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50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宁陕县总工会

志愿服务显真情 义务理发暖人心

关键字:人心,理发,义务,真情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熊炜  张丹)11月1日,安康市宁陕县新场镇街上格外热闹,原来是宁陕总工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开展志愿理发活动。

新场镇地处偏远,没有理发店,村民理发要前往66公里以外的县城或者周边乡镇。宁陕县总工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精心筹划,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赶赴新场镇开展志愿理发活动,县总工会与镇村干部一道,提前到各家各户和学校宣传,紧然有序的组织前来理发的村民和学生,并根据他们的要求设计发型,尽可能满足每一位村民的需求。据悉,宁陕县总工会自包联新场镇新场村以来,发挥工会组织优势,积极为该村解决基础设施、产业奖补、困难群众慰问等资金51.45万元,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