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50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榆北曹家滩公司掘进一队

打响年终岁末“安全保卫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榆北煤业曹家滩公司掘进一队以“保安全就是保生产”的态度,推动区队安全管理向深层次、全方位发展,多措并举,打响年终岁末“安全保卫战”。

据悉,该公司掘进一队大力加强安全教育,通过班前会普及新《安全生产法》,利用三维仿真培训系统,开展生产和灾害应急仿真培训,让员工体验“三违”的严重后果,促进员工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态度转变。同时,为加强现场安全管控,该公司掘进一队压实跟班副队长管理、班组长负责、群安员监督三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定“月计划、周安排、日管控”实施细则,细化隐患排查治理标准,真正落实安全精细化管理。(周广)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