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56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延安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扩容增量工程进入扫尾试车阶段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陈练斌)近日,延安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罐区新建乙烯、丙烯球罐项目顺利通过陕西省石化质监站专家、总包、监理单位联合验收组中间交接验收工作,标志着该项工程顺利进入扫尾试车阶段。

延安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罐区新建乙烯、丙烯球罐项目是该公司2021年的重点技改项目。施工期间,恰逢该公司开展年度大检修工作,在保证大检修作业人员、机具、材料的前提下,调集100余名精兵强将,采取错峰作业、优化工序,并通过与班组签订目标责任书、安全巡查、特殊工序重点监督等措施,有效保证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据悉,该项目投用后将有效提升该公司乙烯、丙烯的储存容量,增强装置满负荷运行能力,为提升公司抗风险能力和延安地区经济发展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