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60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陕汽控股工会

首批“心灵驿站”正式上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井浩)11月18日,陕汽控股工会举办了首批“心灵驿站”心理咨询师聘任仪式。标志着该公司又一个传递温暖、聚合力量的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这也是该公司工会发挥智慧工会平台,进一步服务职工,落实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

“心灵驿站”是公司依托企业门户完全依靠自主设计开发、零投入的一个服务性平台,同时是陕汽控股工会坚持高效实用、数据安全,深入推进“智慧工会”建设的一次大胆实践。他们将全面建立起疏导职工在疫情期间心理困惑、人际交往、自我发展、婚恋交友等方面的问题,建设网上“7×24”小时免费为职工服务的平台,为职工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精准的“指尖”服务。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