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60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中铁一局厦门公司工会

多项举措办好职工贴心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冬生  路兆兆)11月19日,中铁一局厦门公司工会举办“青春期亲子沟通策略”团体辅导活动。来自公司厦门片区20余组家庭和10余名工会专兼职干部参加了活动。这是该公司工会办好职工贴心事暖心事之一。

近年来,该公司工会持续为职工提供“定制化体检与报告解读”“大病保险与医疗互助”“职工子女就地入学”“保障性商品房申请”“生活健康知识讲座”“职工家属走进企业”等系列服务,帮助职工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问题,保障职工“大后方”稳定和谐。两年来,为职工争取大病医疗保险资金500余万元,惠及职工6人;解决11组家庭20名职工子女入学问题;申请厦门市各类保障型商品房12套,解决20余名职工住房问题;开展各类服务型知识讲座20余次。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