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69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我省新增5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林萍)日前,工信部公布第五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我省5家单位位居其中。至此,我省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共计6家。

据悉,我省新增的5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分别是: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工业设计中心、陕西北方动力有限责任公司工业设计中心、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能量转换透平设备设计中心、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工业设计中心、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工业设计中心。

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积极推荐申报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大力开展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的培育和认定工作。目前,我省已认定了首批10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