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69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毕业生500强企业就业比重列全国高职第二

关键字:第二,高职,全国,比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毛静)“在高职院校500强企业就业人数占比排行榜中,学校毕业生以78.80%的500强企业就业比重位列全国高职院校第二位、陕西省高职院校首位。”这是12月1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2021年质量报告发布会上呈现的数字。会议围绕该校2021年招生质量、就业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据了解,在就业方面,2021届毕业生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96.23%,位居陕西高职高专院校前列,其中80.63%的毕业生就业于中国中铁、中国铁建、国铁集团等国有企业。聚焦职教发布的高职院校500强企业就业人数占比排行榜中,学校毕业生以78.80%的500强企业就业比重位列全国高职院校第二位、陕西省高职院校首位,毕业生就业质量稳居陕西省高职院校就业质量第一梯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